卫生计生

区领导调研区卫计局年度重点工作 推进健康盐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郑晓锋)2月24日,2018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三天,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组织调研盐田区卫计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卫计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计划。据悉,2018年,盐田区卫计局将以统筹推进“健康盐田”建设为主线,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抓好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两项具体措施,加快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公共卫生服务、社区卫生服务、妇幼保健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加快建成东部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打造民生幸福优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区领导调研区卫计局年度重点工作 推进健康盐田建设
 

乔宏彬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结合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要在2017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质量,补短板、强优势,重点先建、分批实施,在推进“健康盐田”建设、信息化建设、家庭医生服务、医疗人才建设等方面争取实现逐年突破提升,2018年更上一个层次。区卫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盐田区卫计局全体局领导、机关科以上所有干部、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