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检查学校开学情况 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18-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确保新学期全区中小学开学安全有序,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区长乔宏彬率队检查学校开学情况。据悉,盐田区开学各项工作严谨有序,截至2月26日,全区中小学到校报名人数为21706人,全区学校教师到位率达百分之百。

区领导率队检查学校开学情况
 

乔宏彬一行首先来到林园小学,检查学校开学及校园周边安全情况。据悉,因学校停车位紧张,经与区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协商,学校拟将园林路上靠近学校正门的空地改造为汽车停放点,缓解学校停车难问题。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乔宏彬要求教育部门、交通部门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减少停车点改造对环境及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并要求学校加强停车管理,强化校园安全教育。

沙头角中学工程
 

“工程还存在什么问题?”“什么时候移交区教育局?”在沙头角中学工程建设现场,乔宏彬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进展,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障学校在9月份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