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徐昌荣)据中央、省、市、区统一要求,为做好全国“两会”特别防护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梅沙街道信访维稳“五不”和“五个不发生”,2月28日下午,梅沙街道在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宋晖参加会议并讲话。社区工作站、综治办、网格中心、社会事务科、派出所、组宣办等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综治办传达了2月24日和26日公安部和广东省政法委分别召开的有关会议及盐田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两会”期间街道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各部门和单位分别就各自工作中掌握的信息进行了交流。

何伟康在会上传达了深圳市信访工作会议内容,并对街道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盯死看牢各重点对象;三是要强化排查和信息共享意识,能及时发现稳定隐患,及时信息共享,及时化解处置,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街道“五不”和“五个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