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城中村环境提升暨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梅沙街道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2月28日上午,盐田区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梅沙街道召开。市城管局副巡视员杨雷,区委常委雷卫华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网格办)、区经促局、区住建局、区环水局、区城管局,沙头角街道办、海山街道办、盐田街道办、梅沙街道办、中英街管理局,盐田公安分局、盐田公安消防监督管理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田区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梅沙街道召开
 
盐田区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梅沙街道召开
 

参会人员现场检查了梅沙街道海怡轩小区的垃圾减量分类情况、大梅沙村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以及深港双城双年展各展馆,随后在梅沙街道召开会议。会上,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汇报了梅沙街道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和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