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甜心幸福一家亲”居民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3月2日元宵节当天,田心社区党委开展“张灯结彩闹元宵,甜心幸福一家亲”居民元宵活动,吸引了50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田心社区开展“甜心幸福一家亲”居民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揉面、拌馅、戳圆子,个个劲道十足。不一会儿,一个个寓意和睦团圆的汤圆就诞生了。大家劳作过后,志愿者们将一勺勺香喷喷的汤圆送到了大家的手里,暖在大家的心里,空气中也弥漫着糯粉的清香和一丝丝的甜味儿,大家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区党员代表们纷纷将汤圆亲自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并为老人们送上元宵的祝福,老人们很感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家的关爱。在活动另一边,鲜艳的祝福墙上,居民朋友正争先恐后地送祝福,每个人都在祝福墙上面写上对亲人,朋友的祝福以及自己的心愿。

田心社区开展“甜心幸福一家亲”居民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