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3月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杜玲对盐田区组织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组织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盐田区组织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主业、锐意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热潮;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台阶;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干部监督管理精准有效;人才聚集发展优势初步显现;机构编制设置不断优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进有力;其他各项工作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