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梅沙街道再添1个“五星级广东省宜居社区”

发布时间:2018-03-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近年来,梅沙街道倾力打造“美丽梅沙,品质街区”,不断提升街区品位,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环境。日前,记者从梅沙街道获悉,梅沙宜居社区建设再获肯定,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拟认定为2017年“五星级广东省宜居社区”之一,这是继2016年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获得“五星级广东省宜居社区”后,该街道获得的又一个五星级社区。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

滨海社区拟认定为2017年“五星级广东省宜居社区”
 

滨海社区位于美丽的大鹏湾畔,依山面海,是深圳市黄金海岸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海社区东起天琴湾别墅区,西至盐坝高速出入口,北起梅沙水厂,南至游艇俱乐部出海口,面积2.1平方公里。据悉,“广东省五星级宜居社区”的评选指标涉及到社区空间、社区环境、社区安全、社区文化、社区服务、社区管理六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