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组织代表委员开展宣传、咨询、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钟芳 于宁)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纪念日,沙头角社区民意室组织代表委员开展宣传、咨询、接访活动,加强代表委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面对面听取民意,了解民情,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此次的活动主题为“集民意,面对面”接访及“助民微行动”宣传。

沙头角社区组织代表委员开展宣传、咨询、接访活动
 

活动中,辖区居民纷纷向代表委员们反映:关于B619环巴A、B线,发车不准时,目前的发车时长是多少?希望能准时发车,便利居民生活;希望径口桥至伯公坳路段的排洪沟在雨季前尽快清理干净,以免造成堵塞;半山悦海工地与龙嘉宿舍之间的路口存在安全隐患,施工方的叉车和货柜车出入容易有视线盲区,且路口旁长期停放车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交警大队及时处理等诉求。

沙头角社区组织代表委员开展宣传、咨询、接访活动
 

此次活动共接待居民112人次,汇总问题意见20余条,当场答复民生类问题意见10件,诸如老旧小区停车难等难题,代表委员们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并会积极跟进落实,希望尽快得到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