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召开“两会”期间加强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为做好“两会”期间社区的安保工作,3月5日,梧桐社区召开“两会”期间加强安保工作会议,对“两会”期间治安巡逻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治安志愿者增强责任感,加强巡逻,确保“两会”期间社区平安稳定。

从3月1日开始,梧桐社区组织网格员及社区治安志愿者在辖区各小区主要出入口开始进行巡逻工作。在小区各重点防控区域,社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和佩戴红袖章,进行巡逻防控工作。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社区工作站加强日常巡逻防控力量,对辖区进行了严密的巡查,最大限度地把巡逻力量摆到重点区域处等。

据悉,梧桐社区组织网格员及社区志愿者安保巡逻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两会”结束,划片分区,责任到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努力为社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