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辖区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梅沙的安全生产态势和谐稳定,3月7日,梅沙街道分两组到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带队到成坑工地、畅游宾馆、小梅沙股份公司及小梅沙度假村等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梅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晖带队到梅沙加油站、大梅沙深南燃气服务点及周边三小场所等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梅沙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的“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是否制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可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吴坤生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隐患场所限期整改,保证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