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医志愿者参加活动 推广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屠 图)“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了弘扬雷锋志愿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广盐田区“岗位化”志愿服务模式,充分展示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特色志愿服务,盐田团区委于2018年3月5日下午在盐田区政府广场举办了“3•5学雷锋纪念日,向建区二十周年致敬活动”。

盐医志愿者参加活动 推广志愿服务

这场盛会是属于盐田区志愿者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每一个摊位代表了一项盐田特色志愿服务,其中包括区义工联、区福利院服务岗、法律咨询、控烟义工队等众多岗位。活动还邀请了各级领导莅临讲话,并由专业合唱团献上一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幕。

今年盐医志愿者服务岗也光荣地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为了宣传、推广志愿服务,特别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知识问答小游戏。简单易懂的游戏规则也吸引了许多其他岗位的志愿者前来参与,即让他们熟知了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招募、服务方式,又让他们得到了我们特别精心制作的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