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督查盐田区道路交通安全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葛亮)3月8日上午,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姚亮率队到盐田区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姚亮表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监管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与时俱进,不断研判安全生产新形势,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确保辖区安全。

市安委办主任姚亮率队督查盐田区道路交通安全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与督查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重点汇报了辖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在盐田区东海道与永安北三街交汇处,督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3•8”事故情况汇报后,对辖区交警部门快速处警、规范处置以及迅速锁定肇事车辆等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依法尽快查清事故。

在调研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整治时,姚亮表示,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是盐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核心,要找准突破点,切实纾解盐田港片区的交通压力。要用好平台,充分发挥预联办的作用,聚合交警、各级党委政府的力量,积极统筹协调,推动交通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宣教,把交通管理措施、事故案例深入到企业、司机群体,以案说法,让人人受教育。要强化源头监管,通过调研摸排,从管理机制上探索有效的防范措施,堵塞漏洞,防范事故。要严格执法,全面规范后方陆域停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