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举办“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手工串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乐怡)2018年3月8日下午,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魅力非凡”,传来一阵阵清亮悦耳的欢笑声,大家欢聚一堂,举办“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三八妇女节手工串珠活动,共20余人参加,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滨海社区举办“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手工串珠活动

活动现场,串珠指导老师为居民预先准备好了五颜六色的原材料亚克力珠子,并现场演示串珠操作步骤,一步一步地指导她们如何串珠,不厌其烦地讲解,耐心地教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左过一珠,右穿一片…”,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年龄大一些的都说自己年纪大学不会,眼神也不好,看的眼睛都花了,但是慢慢开始掌握串珠技巧后,大家也开始兴致盎然的互相交流讨论起来,对照着成品,没过多久,精致的串珠杯垫一一完成。看着一颗颗小珠子经过自己的双手变成精美的工艺品,妇女们收获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滨海社区举办“巧手慧心 串出精彩”手工串珠活动

本次开展的手工串珠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进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邻里之间和谐,加强了社区的吸引力、凝聚力,传递着正能量。据悉,滨海社区还将根据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手工艺制作培训活动,以满足居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