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召开“民生微实事”议事决策会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民生质量,有效增进民生福祉,3月5日,永安社区党委召开2018年“民生微实事”议事决策会,会议由永安社区党委书记吴燕强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老年人协会及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召开“民生微实事”议事决策会
 

会议对征集到的12个民生微实事项目逐个进行陈述,通过对申报项目展开讨论、发言、举手表决,最后审议并通过了12 个项目,其中工程类项目4个,货物类项目1个,服务类7个。内容涉及“社区养老便民服务、科学育儿知识普及、健全社区公共设施”等。这些惠民项目解决居民身边的小事,提升社区面貌,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获得感。(通讯员 黄妙容 周朕 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