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喜迎"三八"暨环保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丰富和活跃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梧桐社区组织全体女员工在梧桐山举行了以“喜迎三八 清山出行”为主题的环保登山活动。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喜迎"三八"暨环保登山活动

初春的梧桐山,春意融融。下午13:00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梧桐社区25名女同胞如同一条长龙,踏着欢快的步伐浩浩荡荡向山上进发。她们按照登山路线,奋力攀向山顶,时而箭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美丽的风景。女同志们在享受登山乐趣的同时,沿途拾捡垃圾,用文明行动回馈绿色自然给予,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大深圳的清洁美丽贡献点滴力量。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梧桐社区的女员工们感受到了梧桐山的自然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梧桐社区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