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举办二胡培训 提升居民艺术修养

发布时间:2018-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余琴)阳春三月,沙头角社区党委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银龄学社”老年大学项目迎来第三个年头,3月13日上午,社区活动室来了一群热爱音乐的老年人,他们手拿二胡,跟随着老师的节奏开展了新的学习之旅,这是社区老年大学新增课程之一。此次二胡培训社区请来了专业教学李老师,除了本社区老年人,还吸引到大海沙、东和、海山多个社区约3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

沙头角社区举办二胡培训
 

课前,社区社工带领大家相互认识,鼓励大家快乐交友,学习提升自我。随后,老师给大家讲解学习方法,制定班规,并为大家讲解基本的乐理知识、示范动作等。居民文叔说:“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所做的这些,在这个社区感觉到很开心,很幸福。”据悉,“银龄学社”老年大学项目另有书画、朗诵、模特等培训近期将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