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召开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黄华龙)为切实落实推动深圳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国际一流标准的“美丽深圳”,海山街道田东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召开了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黄伟营主持。

田东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召开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根据往月市环境卫生测评工作反馈,让各物业单位负责人、三小场所个体商户、社区网格员等观看现场测评照片反馈,了解各场所主要的扣分点和容易疏忽环节。会议介绍了《2018年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方案》,让各单位充分了解、领悟文件精神,按照文件布置日常管理工作。会议还详细解读了《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指标体系》,特别是涉及社区小区和社区商业街两部分,希望各单位认真落实,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保证社区美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