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一行视察海桐社区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陈骏新)2018年3月13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盐田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富俊与海桐社区人大联络站站长徐龙一行到盐田街道海桐社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分别对绿化景观环境、道路交通安全、居民生活配套及社区基础设施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视察。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一行视察海桐社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海桐社区人大联络站,就视察时发现的问题及社区居民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对海桐社区人大联络站2018年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徐富俊表示,海桐社区由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围合而成,是盐田街道的“后花园”,也是盐田街道居民悠闲散步的好地方,切实做好社区绿化景观环境提升,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是盐田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切实完善社区基础设施、解决居民缺乏活动场所问题,才能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下一步,海桐社区人大联络站将积极落实此次调研活动的工作要求,做好意见收集工作,把社区居民的意愿进行梳理,通过联合相关部门召开意见征集会、现场会、议事会等方式,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