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执法队召开“正风肃纪”暨法律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8年3月15日下午,在东海岸社区工作站会议室,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主持召开梅沙街道执法队2018年”正风肃纪“暨法律知识培训会议,执法队全体队员、辅助管理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梅沙街道执法队召开“正风肃纪”暨法律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对执法队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18年执法工作计划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以高度责任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执法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日常执法工作中应予以重视、规范处理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要求执法人员不断改进执法方法,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会议还对近期人员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实施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按照规范程序执行工作任务。最后,执法队驻队律师为到会人员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剖析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对执法程序、案卷制作规范进行系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