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派出所公交站没有线路图乘车不便

发布时间:2018-03-20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洪安三街盐田派出所公交站牌,线路信息很久没更新,只剩下一个空架子了。”近日,有市民反映,盐田派出所公交站,没有线路牌,空荡荡的,给市民搭车带来不便。“没有线路图,坐公交要用手机上网查看,太麻烦了。”有乘客抱怨道。

公交站牌无线路图,乘客搭车不便。

记者看到,市民反映的公交站在盐田派出所对面,靠近鸿安围。站牌底部有“两只脚”,支撑上方的四方形铁架,铁架上面是一块牌子,蓝底白字,写着“盐田派出所”和英文名称。中间的铁架,两侧各有一块透明的玻璃挡板,原本在挡板里面的公交线路图,如今已消失无踪,内里空空如也,玻璃挡板也能用手轻易翻起。记者走到对面的公交站,发现该公交站途经的公交有B843、M290、M348、68等多条线路。“春节前这里的公交站牌就这样,空了很长一段时间了。”附近的居民反映,经常在该站搭乘公交的居民对线路比较熟悉,不用看站牌也行,但是对于其他初次在此搭公交的市民,要咨询别人或用手机查找,而且方向不明确,很麻烦,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贴上线路图。(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