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喜迎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8-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冯薇)3月6日下午,盐田区科学育儿家长学校教室热热闹闹地挤满了前来办理入学手续及参加开学典礼的婴幼儿家长,家长们来自盐田辖区内各个单位和行业,对于亲子班的课程学习都充满着欣喜和期待。

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喜迎开学季

为了让家长们学习到实实在在的、操作性强的科学育儿技能,活动在开学典礼结束后还给家长们送上了满满的“干货”,有内容丰富的家长学校课程,主要内容有:科学育儿指导思想和目标、家长在科学育儿中的作用、科学育儿亲子班课程介绍。让家长在了解亲子课程内容的同时学习相关的科学育儿重点内容和技能。

据悉,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教学阵地设在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盐田区科学育儿亲子班自2016年开办以来一直备受盐田辖区及市内家长关注和欢迎,开办第一届和第二届时就有来自于梅林和坪山的家长和宝宝参与为期6个月的课程学习。据了解,特色课程针对1岁半到2岁半婴幼儿的成长特点,为婴幼儿量身打造全方位系统性的成长课程,开发婴幼儿语言、逻辑数理、自省、音乐、自然观察、人际交往、空间、身体运动八大智能。同时,在课程里加入阅读和各种相关的亲子活动,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塑造活泼开朗的健全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