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翼起成长”青少年儿童成长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刘子轩 李明 徐倩)3月17日下午,田心社区创意港广场热闹非凡,广场迎来了田心宝贝才艺秀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部分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与居民一起观看精彩的演出。

田心社区开展“翼起成长”青少年儿童成长项目活动
 

活动的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T台爵士风》里,个个萌娃都表现得落落大方,笑容可掬,轻松自然,大方摆弄造型,一点也不怯场。《速拧魔方》与在场观众齐互动,萌娃手持打乱的魔方,“唰唰唰”地拨转魔方,各类二阶三阶正方形、三角形的魔方一个一个被快速复原,展现了较高的水平。《街舞少年》更是将活动推上高潮,萌娃随着音乐的律动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各种各样的花哨动作层出不穷。在张云清小朋友表演完自己的独唱后,妈妈欢喜地紧抱自己的孩子。“以前他报名参加活动,到场了却怎么劝都不肯上台表演,这次看他能大胆地展示自己,觉得自己的孩子还是很棒的,感谢他的付出,也感恩社区有这样的活动提供给小朋友”。

田心社区开展“翼起成长”青少年儿童成长项目活动
 

田心宝贝才艺秀活动是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翼起成长”青少年儿童成长项目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旨在通过登台展示才艺的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儿童得到锻炼,培养自信心。与此同时,社区邀请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观看表演,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