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冠心病防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冠心病是我国致死率最高的疾病之一,每年将近有一千五百万人死于冠心病,除了致死外冠心病还有很高的致残率,冠心病的防治对于社区居民尤其是老人来说非常重要。

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冠心病防治”专题讲座
 

3月19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由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海王星辰药业集团共同开展的“冠心病防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盐港医院的心血管专家余医生为大家讲解。在讲座中,余医生讲解了心藏血管系统的结构和冠心病起因,让居民对冠心病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然后再教大家平时应该怎么预防,病发时要怎么应对的知识、技巧。讲座上居民都听得很认真、专心,遇到重要内容时居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此次讲座普及了冠心病的相关知识,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通讯员 廖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