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医志愿者团开展“义”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高妮)为了巩固志愿者队伍,增强盐医志愿者团队凝聚力,调动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盐医志愿者服务中去,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团委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2018年3月18日开展名为“义”起徒步志愿者团建活动。

盐医志愿者团开展“义”起徒步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义工徒步来促进两个院区新老志愿者的交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盐医志愿者服务岗大家庭的温暖,鼓舞更多的志愿者和居民参加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活动从早上8点半就拉开了帷幕,25名志愿者们在盐田公交站集合,统一穿着岗位的义工服,手举义工联和志愿者服务岗两面大旗,浩浩荡荡地朝着大梅沙方向前进。

盐医志愿者团开展“义”起徒步活动

参加活动的除了有年轻的志愿者,还有一些年纪较大的志愿者。在徒步过程中,社工还设计了歌曲接龙的游戏,让漫长的旅途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到达大梅沙海滨浴场后,活动还有烧烤环节,大家动手,互相帮助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团建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说:“这种户外活动不但能段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还能促进志愿者彼此的交流,希望之后能多多的开展。相信我们丰富的活动形式能够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