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成立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大力引进海外留学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3月21日上午,盐田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以下简称“海归协会”)举行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记者获悉,新成立的协会将团结和组织在盐田区工作、生活或有来盐田工作意愿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建立会员、企业与政府三方交流合作平台,为海外留学人员来盐田区工作、创业提供必要的服务,为盐田区持续引进海外留学高端人才,为促进盐田区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发展作贡献。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夏德鳌、王琨、莫熙玲等出席仪式活动并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盐田区举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来到盐田创业发展,根据区海归协会筹备组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区留学归国人员已经有500多人,成为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盐田历届区委、区政府对留学归国人员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优质产业项目、高成长性初创企业的扶持力度;还通过抓好人才强区建设,在留学归国人员的引进落户、奖励补贴、医疗住房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