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盐田区20名代言人出炉 听听他们的盐田故事

发布时间:2018-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2018年,盐田区迎来20岁生日。20年间,在盐田区这片土地上上演了无数梦想者与奋斗者的故事,这些人物与故事洇染了深圳的城市底色,是盐田的城区灵魂。日前,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寻找盐田代言人”活动再掀高潮。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环节,最终能为盐田区代言的20人已尘埃落定。

    据了解,本次“寻找盐田代言人”活动最终选出的20人涵盖了盐田区各行各业,既有企业家、教师、医生,也有非遗传承人、环卫工人、调解员等。盐田区每一处繁华背后,都履印盐田人的足迹;每一个奇迹的背后,都浸润盐田人的汗水。接下来,20名盐田代言人将说出自己的故事,为盐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代言。

 

1、沙锦涛 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

他是土生土长的盐田人,生于中英街,长于中英街,见证了中英街60年变迁。他把为社区做实事看作是人生价值观的实现。

人物感言: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盐田人,希望在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下,盐田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