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盐田区生态文明建设巡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郑创彬)3月23日,盐田建区20周年——生态文明建设巡展海山街道专场在壹海城举行。本次展出通过搭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位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展示盐田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记者从本次展览了解到,2017年,盐田辖区空气优良率达97%,PM2.5年均值24微克/立方米,连续三年低于欧盟标准,在深圳唯一实现河流、近岸海域、饮用水源水质全部达标。

盐田区生态文明建设巡展正式启动

据悉,盐田区生态文明建设巡回展由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主办,活动持续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展出分十个部分,讲述了盐田区在垃圾减量分类、优质饮用水入户、绿色低碳慢行系统等方面的突出成就。本次展出属巡回展系列活动之一,巡展还陆续到沙头角街道办、盐田街道办、梅沙街道办和中英街管理局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