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3月23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五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杜玲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杜玲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将全国“两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群众,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

杜玲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找准盐田区在改革中的突出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窗口,如中英街、港口等,主动争取走在全国最前列。要全力以赴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发展高素质人才队伍,做好全市最优的人才生态圈。要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福祉,加大力度推进计划内的学校学位建设,整体提升中小学的教学质量,强化医疗人才积累,提升辖区医疗服务效果和质量,全力实现家庭医生全覆盖。要始终不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坚持惩治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大力维护好盐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