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沙头角社区增开模特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余琴)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银龄学社”老年大学增开了模特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执教,保证教学质量,通过模特培训提升居民气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课程深受大家喜爱,第一期参与人员多达四十多人。

沙头角社区模特培训班
 

上课前,社工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老师及课程安排。课堂上,老师先了解大家的基本情况,而后开展基本步伐教学。伴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先做热身运动,老师细致地讲解了男女T型台不同步伐,大家渐渐进入状态。每个人都非常专注和用心。学员珍姐说:“专业的老师就是不同,教得很好,音乐节奏感很强,教学内容也很时尚,能跟上潮流,在这里学习真的很开心”。

据悉,“银龄学社”老年大学在社区开展服务三年以来,学员不断增加,培训的内容也不断更新,居民非常珍惜社区提供的这个平台,参与积极,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