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为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吴信珍)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进邻里间团结互爱,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近日,桥东社区为50岁以上老年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老寿星们欢聚一堂,热热闹闹过生日。

桥东社区为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在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活动以游戏拉开序幕,两人一组的“你比我猜”把活动气氛提到高潮。游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老人们一边和社工话家常一边品尝蛋糕,大家一起吹蜡烛许愿,一起唱生日歌,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拉进彼此间的亲近感。郝阿姨说:“这个活动很好,让我感到夕阳无限好,感谢社区的关怀。”邹叔说:“生日会充满温馨,周到热情,长者们非常开心。”

为老年人集体过生日,温暖他们心窝的不是生日蛋糕,也不是生日礼物的贵重,而是对他们的尊重与人文关爱,拉近了老年人邻里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