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健康盐田”健康大讲座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郑晓锋 平浩宇)3月22日下午,盐田区举办了“健康盐田”系列活动之健康大讲座活动,特邀深圳市心血管医院教授董卫欣作题为《健康生活从心开始》的讲座。

“健康盐田”健康大讲座开讲
 

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根据盐田区委统一部署,区卫计局主办健康大讲座、集中宣传义诊等一系列“健康盐田”宣传活动。本次讲座是首场面向机关干部和职工的“健康大讲座”。

据了解,董卫欣现任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健康管理体检科主任,是国家一级营养师、国家级医学专业委员,省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专家,“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特邀健康讲师、市健康教育讲师团首席专家。他精通心脑血管等疾病综合治疗,对癌症的预防保健和家庭急救有深入的研究,经常受邀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和相关机构授课。

本次授课从最常见的心脑血管病症状表现、综合治疗和预防等方面进行讲授,董卫欣教授结合其专业的医疗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幽默而严谨的授课方式给大家传授健康知识。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听课人员提供测量血压、体检报告现场解读、答疑和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