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乐享社区—瑜伽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舒缓的音乐,瑜伽教练轻柔的声音在大厅里回响,近30名学员缓缓舒展身体,乐享在瑜伽轻松的氛围中。这是近日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5楼出现的场景。

海涛社区开展“乐享社区—瑜伽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丰富瑜伽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负责带班。练习过程中,老师亲自示范,教授学员舒展腰、颈、脊柱等部位,纠正学员不规范动作,带领大家一步一步地进入轻松的瑜伽世界。一套动作结束后,学员们再拍打着自己的手臂、背脊、腿部,给自己来个全面的放松。

海涛社区开展“乐享社区—瑜伽行”活动

“一套动作做下来感觉通体舒畅,我感觉自己好像变年轻了,现在特别期待下一堂课。”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说。李女士是海涛社区居民,周六会约闺蜜一起参加瑜伽课。她认为练习瑜伽既能健身,还能增加自己的气质。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六个月,每周三、六上午开放,海涛社区党委还将继续针对辖区女性居民的喜好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