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百余名文体工作者“海上看盐田”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海友)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让来盐建设者感受盐田区发展的巨大变化。3月27日上午,由盐田区总工会主办的盐田区建区20周年第二次“海上看盐田”活动拉开序幕。辖区文化界、体育界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20余名文体工作者“海上看盐田”
 

在游轮解说员的讲解下,“海上看盐田”观光团从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出发,在近一个小时的行程中,辖区文体工作者沿途隔海观赏了盐田港、世界最长的海滨栈道——深圳东部滨海栈道、盐田城区等美景,以海上的独特视角感受盐田城区的巨大变化,领略海上丝绸之路的价值以及盐田的独特魅力。游船上,观赏沿途的旖旎风光之余,文体工作者还发挥各自所长,以歌声、笛声、相声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山海美景的热爱之情及对盐田建区20周年的祝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