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海上看盐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深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拓党员视野,2018年3月28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海上看盐田”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海上看盐田”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坐上游轮从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出发,在近一个小时的行程中,沿途隔海观赏了盐田港、世界最长的海滨栈道——深圳东部滨海栈道、盐田城区等美景,党员们纷纷涌上船头甲板观光拍照。“现在大家右手边的位置,就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左手边对面是香港的海龟岛。”船舱广播中传来游轮解说员的声音。一路上沿岸的风景如画,滨海盐田的“城际线”令人惊叹。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这次活动,以海上的独特视角感受盐田城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新时代改革开放成果。党员老梁说:“这十几年来盐田发生了巨大变化,我刚到盐田时,没有高楼大厦,基本上是平房多些,如今来盐十多年,见证了盐田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越来越喜欢在盐田生活,盐田是个适合安居乐业的地方,我喜欢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