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0周年:“美丽梅沙 品质街区”摄影精品展在梅沙展出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3月28日下午,由梅沙街道党工委、盐田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大美盐田 美丽梅沙 品质街区”盐田区建区20周年摄影精品展在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展出。展览上,摄影家们通过镜头向居民展现了一幅幅盐田优美人文风光的精彩作品,向盐田建区20周年献礼。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晖出席活动,并为摄影精品展揭幕。

“美丽梅沙 品质街区”摄影精品展在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展出
 

记者了解到,为纪念盐田建区20周年,展示建区以来的突出成就,让辖区居民共同见证和分享发展成果,连日来,梅沙街道举办了以纪念建区20周年为主题的“梅沙联欢晚会”“梅沙职工歌手赛”“梅沙文化惠民大礼包”“梅沙合唱团 唱响好声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纪念活动,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和新征程上展望未来。本次摄影精品展是梅沙街道系列纪念活动的其中之一。

据悉,本次摄影精品展共展出作品80余幅,艺术家们潜心创作,用镜头凝聚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中英街、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小梅沙、侏罗纪海岸等场景,充分展现了梅沙优美的自然风光,再现了盐田人民火热的生产生活场景,也表现了盐田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美丽梅沙 品质街区”摄影精品展在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展出
 

摄影精品展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赏。“摄影大师的作品太精美了,充分彰显出盐田的自然和人文风光。”社区居民刘艺天对摄影精品展连连称赞。刘艺天告诉记者,她在东海岸社区居住了近十年,融洽的邻里关系和丰富的社区活动让她深深地爱上这片土地。“盐田风景优美,宜居宜业,街道、社区经常举办一些贴近百姓生活的文体活动,尤其对社区老人关怀备至,我85岁的婆婆也经常参加社区老人协会的活动,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