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建区20周年:全国地铁报总编辑到盐田采风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3月28日上午,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全国地铁报总编辑看盐田大型采风活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幕。同时,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全国地铁报联盟深圳峰会的序幕,来自全国地铁报联盟的成员齐聚一堂,将以“新起点 在路上”为主题,对话盐田改革开放成果,共商地铁报发展大计,共绘渠道媒体融合蓝图。

全国地铁报总编辑看盐田大型采风活动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全国地铁报联盟、盐田区委区政府、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盐田区委宣传部、深圳都市报社承办。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邓自强,深圳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王楚宏,深圳地铁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东北,全国地铁报联盟主席、苏州城市早8点总编辑张俊启,全国地铁报联盟秘书长、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编辑达海,深圳都市报总编辑郭红飞以及来自全国地铁报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董秀在开幕式上指出,经过20年的发展,盐田已从昔日的边陲小镇迅速发展成为“小而精、秀而美”的滨海城区。盐田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交通联通、空间拓展、区域合作等领域全面发力,不懈追求更高的发展品质,全面展示盐田的产业特色、生态魅力及多元文化,努力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她希望地铁报总编辑多多走进盐田、感受盐田、关注盐田、宣传盐田,为盐田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