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老慢病快乐保健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提高中老年人对健康运动的认识,增加她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近日,桥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民生微实事“孝行桥东 爱邻善德2”项目,组织辖区老年人学习老慢病快乐保健操。

桥东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老慢病快乐保健操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社区众多新老中老年居民的关注,大家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老人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老师的口令和健身操的音乐,她们精神抖擞,迈着步伐、伸展着手臂,转动着腰,开始做起了健身操。居民纷纷表示,“这套健身操好学又好用,平时在家也能练习,既能强身健体,还可以跟这么多老年朋友一起交流保健心得,这活动非常好!”

桥东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老慢病快乐保健操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延伸了2017年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预防老年人慢病保健操推广活动。“老慢病快乐保健操共设计了三套,以防止中老年人跌倒为目的,通过锻炼,增加中老年人的海马体体积,增强中老年人的平衡感,从而减少跌倒的风险。”社区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