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建区20周年:梧桐社区开展“社区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展示辖区邻里和谐的风貌,3月29日下午,梧桐社区组织开展以“传承客家美食文化,共享舌尖上的美食”为主题的社区邻里节活动,倡导共建和谐社区,促进邻里和谐,共享建区成果。

“传承客家美食文化,共享舌尖上的美食”梧桐社区邻里节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梧桐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承办,暗径股份合作公司、沙井头村股份合作公司和叶屋股份合作公司协办。

“传承客家美食文化,共享舌尖上的美食”梧桐社区邻里节
 

活动中,社区居民亲手制作了芋头扣肉、茶果点心等,并以户为单位进行派发,与街坊邻里分享客家美食。同时,社区还组织侨联统战人士忆乡情、叙未来,邀请驻点“两代表一委员”谈变化、议发展,用不同方式向盐田建区20周年献礼。“沙头角原来是宝安县的一个海港小镇,经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如今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从以前的尘土飞扬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希望盐田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盐田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土生土长的盐田人,暗径股份公司董事长何东平为盐田点赞,希望盐田的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