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开展“春暖行动 情系田东”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新学期伊始,田东小学特教资源室开展了“春暖行动,情系田东”关爱活动。

据悉,特教资源室作为特别需要关爱学生的第二课堂,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活动以“击鼓传花,幸运祝福”游戏开场,花落谁家谁就是幸运者,幸运者得到了其他同学的祝福,有的夸其优点,有的送去祝福,有的上前握手或者给个拥抱,彼此之间加深了认识,培养了友情。

田东小学开展“春暖行动 情系田东”关爱活动
 

在“我是阳光小主人”环节,部分同学大胆自信地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寒假生活,讲述假期的种种趣事,得到田东小学校长刘泽斌的赞扬,刘泽斌向他们了解了寒假生活学习情况,校长和蔼可亲的话语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场面温馨感人。

活动处处有惊喜。刘泽斌还现场给孩子们抽奖,孩子们个个屏住呼吸,露出期待的眼神。最后,大家逐个被抽中成为“幸运星”,并获得校长颁发的画笔和文具。刘校长祝福他们开心快乐每一天,用画笔绘出五彩斑斓的世界! (通讯员 曾尚锋 朱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