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徒步饱览海天秀色 田心社区开展“心航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子轩 李明 张家强)为了让来深建设者更好地融入其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在深圳这座城市找到归属感。4月1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心航线”放飞梦想海边徒步活动,让辖区来深建设者在这个周末里漫步海岸,放松身心,结识新朋友。

田心社区开展“心航线”活动

在深圳最美的海滨栈道上,春光灿烂,海波温柔。来自田心社区的来深建设者们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周末惬意的“阳光浴”和“绝美海景”。在社区集结完毕并发放饮用水和食物后,一行人乘坐公共汽车来到盐田海鲜街。“我们右手边的观光游轮码头,乘坐游轮可以看到我们盐田区的很多建筑,如盐田港、壹海城、中英街等等。”“我们右手边的是填海区,是盐田港集装箱码头的三期工程。”社工在带领大家徒步运动的同时,也不停地给大家介绍美好盐田。通过绿道来到海滨栈道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记录下此时此刻美好的瞬间。

“感谢田心社区组织了这一次活动,我们玩得很开心。平时大家上班都很忙很累,但通过今天的活动释放了我们的压力,让每个人自由自在地玩。同时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从陌生人到一起玩耍的同伴,一路上有美食和风景伴随着,非常感谢你们”。活动结束时,大家都觉得参加本次活动有很大收获,希望日后社区能多组织青年人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