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开展纪念建区20周年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邹茹 袁小娟)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3日上午,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积极推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花城建设”工作,提高党员群众的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海山街道机关党政领导干部、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约100多人,在恩上旧村后山林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海山再添点点新绿。

海山街道开展纪念建区20周年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抖擞,或手扶树苗、或挥动铁铲锄头、或提水浇灌、或挥袖搽汗,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海山街道开展纪念建区20周年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新树苗就已挺立在小山包上,在春天的阳光普照下,这批栽种的树苗必将茁壮成长。 参加植树活动的一名党员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植树造林活动,能用实际行动绿化家园、保护生态平衡感觉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植树活动,让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