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千人共植纪念林”活动 献礼建区2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4-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4月3日上午,盐田区组织区直机关、公检法系统干部职工,人武部及驻盐部队官兵约300人,到位于梧桐山脚下的盐田高级中学西侧山地开展植树活动,向盐田建区20周年献礼。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以及区几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区领导为“建区20周年纪念林”纪念碑揭幕
 

在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杜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盐田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常年守护森林资源的一线工作者和积极参与绿色行动的广大居民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杜玲表示,绿色是盐田发展的底色,也是盐田的立区之本,建区20年来,盐田区始终坚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生态环境,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在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进程中留住了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实现了GDP和GEP的双提升,荣膺了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和市容环境综合考核两个“六连冠”,获得了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等一批荣誉。

“追求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盐田,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我们将一直坚持下去,今天,我们种下的不仅是象征喜悦的纪念树,更是憧憬未来的希望树,它将与我们共同见证盐田的新一轮发展。”杜玲表示,盐田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模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