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开展“我奉献•我快乐”长者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邓雪婷 通讯员 黄华龙)3月30日下午,田东社区党委、田东社区团委、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我奉献•我快乐”2017年社区志愿者表彰及总结活动。

田东社区开展“我奉献•我快乐”长者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热闹的“击鼓传花”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照片、视频、PPT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总结与回顾了2017年的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去年一年度的服务开展,共评选出铜星义工31名、银星义工8名、金星义工10名,总计表彰志愿者49名。紧接着,工作人员向志愿者讲解了社区2018年的志愿服务内容,并组织大家对服务做了遴选,通过社区服务“点菜”环节让大家选出自己最想参加和最感兴趣的服务,也通过“加菜”环节让大家提出自己对社区服务的建议,使得社区的志愿服务更加完善。通过此次表彰总结活动,使志愿者的努力付出得到了肯定,激励大家继续保持奉献的意识,增强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