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辖区稳定 梅沙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4-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4月4日上午,梅沙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梅沙街道调研员张毅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参加会议并讲话。梅沙街道综治办、社会事务科、执法队、劳保办、网格中心、城管科、监察室、组宣办、社区工作站及梅沙派出所、三洲田派出所、梅沙交警中队、市场监督四科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维护辖区稳定 梅沙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

会上,梅沙街道综治办主任张生根传达了中央、省、市和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对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梅沙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解读;梅沙派出所所长余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要点和重点作了进一步强调。与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维护辖区稳定 梅沙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布置会

宋晖对做好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力度前所未有,各部门要保持十二分的专注度来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协作,强化信息互通。各条、块的工作要保持一致性,尤其是在信息的收集和报送上,各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统一报送口径,避免出现差错;三是要各负其责,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大合力,确保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成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