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海景居委会开展“回顾历程·共建共融·再创辉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聪聪)在盐田区建区二十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和展示建区二十年来海涛在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4月3日下午,海涛社区居委会、海景社区居委会在海涛社区蓝郡广场联合开展“回顾历程·共建共融·再创辉煌”——盐田区建区二十周年·海涛社区邻里节活动。

海涛、海景居委会开展“回顾历程·共建共融·再创辉煌”活动

活动在近600名居民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齐声高喊:“祝盐田区生日快乐!”的祝福中拉开帷幕。随后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编制的系列表演,赢得了在场居民阵阵掌声。看表演、品美食,观展览、拿奖品,处处洋溢着和谐、亲善的气氛。

“通过社区开展的这次活动,给我们邻里之间相互沟通、了解打造了一个平台。儿子女儿刚从老家把我接到这里,左邻右舍都不认识,语言又不通,没个说话的人,这下好了,一下子就结识了好几个老伙伴了!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一定积极参与!”辖区社区居民楼阿姨高兴地说。

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弘扬了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谐相处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创建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