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义工表彰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晴)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总结和表彰2017年义工的奉献与付出,近日,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田东社区党委、田东社区团委的支持下开展了“我奉献·我快乐”2017年义工表彰及总结活动。

田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义工表彰及总结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在热闹的“击鼓传花”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随后社工通过照片、视频、PPT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义工总结与回顾了2017年的义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去年一年度的服务开展,共评选出铜星义工31名、银星义工8名、金星义工10名,总计表彰义工49名。

随后,社工也向义工讲解了中心2018年的义工服务内容,并组织大家对服务做了遴选,通过社区服务“点菜”环节让大家选出自己最想参加和最感兴趣的服务,也通过“加菜”环节让大家提出自己对社区服务的建议,使得中心的义工服务更加完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表彰总结活动,使义工的努力付出得到了肯定,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奉献的意识,增强他们对中心的认同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