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罗冬明)4月11日,沙头角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进军营活动。把“我的青春我做主”的青春健康知识讲座带进盐田海关部队,为官兵们送上了一批慰问品,参加本次讲座的官兵共有30多名。

沙头角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进军营活动

针对部队官兵工作和生活中的主要需求,活动特邀青春健康项目省级师资陈惠娟老师就性与生殖健康、艾滋病防治以及幸福人生规划等知识话题,与在座官兵进行互动。讲座生动有趣,还加入了妙趣横生的知识竞答环节,将枯燥的专业知识讲解得清楚明了。通过互动参与的方式,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健康教育大餐,活动过程中官兵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反响热烈。

据悉,沙头角街道计生协长期开展青春健康进军营、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通过参与式、互动式教学,运用头脑风暴、案例讨论、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方法,帮助青春期人群解除青春成长的各种困惑,以便从容面对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问题,提高解决各种青春期生理和心理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