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举办建区20周年专题晚会 促进深港两地乡亲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杨秀娥 刘怡雯) 4月12日晚,盐田街道“感恩·同行·祝福”深港乡亲见证建区20周年文艺专题晚会在明珠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盐田街道举办建区20周年专题晚会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飞虎与广大辖区居民共同欣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盐田街道侨联邀请到了居港的乡亲,与辖区居民共同观看专题文艺展演,并且互赠纪念品。

盐田街道举办建区20周年专题晚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侨联、盐田街道文化站承办,旨在展现辖区近年来的文化发展和建设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深港两地乡亲交流,共建美好盐田。展演现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其中盐田街道原创舞蹈《疍家婚俗》、《疍家女儿美》,均取材于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疍家人的婚俗”,向观众们展示了生活在盐田这片土地上的疍家人独具特色的疍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