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寻春天足迹”户外踏青 30名长者参加

发布时间:2018-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钟慧珊)为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提高社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社区长者的身体素质。4月13日上午,在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滨海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的长者开展了主题为“寻春天足迹”的户外踏青活动,30名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寻春天足迹”户外踏青

本次踏青活动的主要形式是户外徒步。社工向大家讲解注意事项之后,队伍浩浩荡荡出发了。迎着微风,走在栈道上,大家热烈交谈,分享自己家里的趣事,以及参加社区社团的活动体验,不时引起一阵惊叹。杨阿姨说,“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太好了,平时老人家们来往不多,本次活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滨海社区开展“寻春天足迹”户外踏青

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激发广大长者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还增强了社区团队的归属感,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