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粤豪珠宝等招人啦 数百个中高端职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4-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4月14日-15日,深圳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届时,来自盐田区的周大福、粤豪珠宝等27家企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其中4场专场招聘会,提供873个中高端岗位。

据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根据辖区企业行业属性、企业人才需求特性等综合因素,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人才交流大会中“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第298届“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和2018第五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春季)等4个专场招聘会。通过前期发动企业报名以及对报名企业信息筛选整合,初步确定盐田区27家次企业,参加本届人才交流大会活动。

据悉,盐田区建区20年来,实施“精品战略”和“特色提升战略”,始终秉持品质发展理念,全面打造“新品质、新盐田”,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品质跃升,走出了一条“不求最大,但求最优”的特色发展道路,成为一座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初具规模、社会安定祥和、居民安居乐业、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滨海城区。

当前,盐田区正围绕“新品质、新盐田”,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全力打造港口物流、滨海旅游、生物科技、黄金珠宝四张世界级产业名片,集聚了世界500强企业万科、全球最大的基因组测序与分析中心、全球市值第三的珠宝公司周大福等一批国际一流企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日益提升。

27家企业提供873个中高端岗位